IMG_0674.jpg  

從今天起吧!?

預約婚禮攝影就送嘔心瀝血手工相本,

沒有燙金、水晶或是黃金...

只有滿滿的心意!!

順帶一提,

相本所使用的紙張全部都是回收紙張,

可能是小朋友偷偷丟掉的成績單、

也可能是情侶間的小情書,

當然不會是用過的衛生紙。

_MG_9769   

 

_MG_9780   

 

_MG_9789  
 

 

_MG_9790  

相本總共有七十種顏色,

當然你只會收到一種。(我兒子隨機挑的顏色!!)

我會幫你洗二十四張照片貼上相本,

但一樣不能挑照片金拍謝。(照片倒是我挑的!!)

_MG_9820   

相本圖案的靈感是來自The Beatles的Abbey Road, 

看照片就知道我身為The Beatles的小粉絲,

製作這樣的相本無疑是種致敬(抄襲)的行為!!
 manics  

 當然我也想過用Manic Street Preachers的專輯當封面,

但Jenny Saville的畫看起來就像老公被老婆家暴流鼻血一樣...

 maxresdefault  

 喔,我也想過要用國內EMO班霸透明雜誌的專輯當封面,

結果封面四人一個摀嘴兩個流鼻血...

怎麼看都像老公被霸凌...

但準新郎如果平常被準新娘欺壓慣了,

我倒也可以幫你們設計這種封面.

 

-------------------後記1.1.4------------------

 

_MG_9827  

手工貼相本實在是折煞我的腦細胞,

從小美術不及格的我怎麼會想出這種不利自己的優惠方式...

我可不可以改成"新人體會DIY嘔心瀝血手工相本"....

總之我還是完成了我的第一本相本。

_MG_9836  
 

 

_MG_9838  
  

 

_MG_9842  
  

手工相本因為是我自己(亂)貼的,

邊吃飯邊貼抑或是邊洗澡邊貼,

難免會有一些瑕疵,

歪七扭八、缺頁、破損或汙漬之類的,

但還是有我滿滿的汗水和心意阿~~

喔,如果你想體會一下"DIY嘔心瀝血手工相本",

我倒也不反對啦,

預約時跟我提一下我就免費讓你體驗美好的黏貼相本過程(可是婚攝要收費,價目表置頂有),

當然也可以來我家我一對一教你黏(或是你教我黏)。

謝謝!!

多多指教!!

2012.6

 

-------------------後記 2.0.5------------------

 

誠如各位所見,

婚禮市場越來越難做,

很多人仗著有一台中高階相機就接案當婚攝了.

為了不落攝影大大口舌,

小弟索性多買一台,

所以我有兩台中高階相機,

希望能平眾攝影大大悠悠之口.

IMG_0661.jpg

當然,

除了拍照之外還要有一點其他有的沒的東西吸引客人,

所以我又做了手工光碟盒和手工布袋,

無非就是希望讓新人收到作品時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新人幸不幸福我不知道,

這是你們要自己去把握;

至少打開包裹那一剎那會有一絲絲溫馨的感覺...

IMG_0681.jpg

 

IMG_0674.jpg

 

IMG_0684-編輯.jpg

 

IMG_0702.jpg

 

IMG_0705.jpg

 

IMG_0706.jpg

 

IMG_0714.jpg

 

IMG_0718.jpg

 

IMG_0724-編輯.jpg

 

IMG_0734.jpg

 

IMG_0745-編輯.jpg

 

IMG_0752.jpg

對了,

我們還訂製了專屬貼紙,

如果你集滿三次服務,

ex.訂婚、結婚、歸寧、尾牙、春酒、畢業典禮、進產房...etc.

我們都會免費送一張貼紙.

至於光碟盒和貼紙上的logo : Sabrina . C

直接點連結看吧.

 2013.9

 

-------------------後記 3.0.1------------------

 

其實後來布袋又換了一個版本,

兩邊的珠珠怕客人敲到頭會痛,

索性換掉變成綁帶;

中間燙的還是什麼balabala的logo變成蓋印章,

為了凸顯小弟我的存在,

旁邊又蓋了個相機的圖案,

但我實在懶得再整理po上了,

我把我的青春都貢獻給各大購物網站家人和修圖了...

搜里!!

 

arrow
arrow

    Jheya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