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三十號當天Fb的動態出現了布洛克要辦Suede演唱會的消息(布洛克爛透了),
心裡其實是期待又矛盾的....

才剛決定要去Summer Sonic,
Suede又在Summer Sonic掛頭牌,
那我到底是去還是不去concert.....
其實後來一樣的事也發生在Beady EyePrimal ScreamThe Ting TingsJames Blunt上,
我一度認為這些辦演唱會的是不是專門要和我作對....

第一次演唱會是2003年,
當時知道演唱會的消息後還在龍岡幹訓班受訓的我每天都為即將來到的Suede興奮不已,
MD裡也滿滿的是Suede的歷年專輯,
即使是跑八千公尺腦袋也都裝滿了Obsessions這首歌使我的腳步輕快不已。



記得演唱會是在台大體育館舉辦,
體育館不大但樂迷人數倒是讓體育館顯得很大XDD,
印象最深刻莫過於Brett Anderson一直把mic線纏在自己身上,
在Youtube還沒那麼普及的年代,
Brett Anderson的這種表演方式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第二次是2008年的簡單(ㄊㄨㄥˇ 一 )生活節,
只有擺脫好朋友們的Brett Anderson在台上,
當時他已經出了兩張叫好(不叫座?)的專輯,
還順便批了一下過去的唱腔很不成熟。
然後他就用這種要死不活的唱法唱了一整場,
 

我記得我有打瞌睡.....

結果我還是乖乖地掏錢出來看第三次的Brett Anderson和他的好朋友們XD
一張票要價三千大元!!!!!!
2003年不分區也才1500,
布洛克你是有比較厲害是不是?
七年來薪水也沒變多票價到是漲了個兩倍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ya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