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54

有一陣子四分衛很扎實的在我心中消失了。

他們解散後我陸續換了2台iPod,

但四分衛的歌始終沒有灌入那兩台iPod...

雖然開車或洗澡時會忽然想起這個樂團,

隨便哼幾句不成調的"破銅爛鐵",

但實在沒什麼興趣也沒啥信心再聽他們的歌。

 

直到知道他們要重組...

這種消息聽在我耳裡就像小孩聽到離婚的父母要復合那樣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這個陪我度過當兵低潮(XDD)的樂團要回來了,

害怕的是樂團的兩大支柱之前都可以惡言相向成那個樣子了,

再解散一次也不意外...

 

IMG_4018  

七年前的小弟和阿山還有閉眼友人XDD

 

當時雖然人在日本,

還是在第一時間請友人幫忙買了票,

回台灣後把他們的專輯重新轉檔後再放進iPod,

開車時聽的也都是"起來",

聽到"飛上天"時還是不禁皺眉頭擔心一下是否還會再解散...

 

直到3/9號當天,

看到台上團員的互動,

我才很確定曾經離開的他們真的回來了,

而且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像The Verve那樣騙騙錢又解散了XD!!

唉~~聽到"破銅爛鐵"我都要留眼淚了!!

 

四分衛

 

四分衛-2

 

四分衛-3

 

四分衛-4

 

四分衛-5

 

四分衛-6

 

四分衛-7

 

四分衛-8

 

四分衛-9

 

四分衛-10

 

四分衛-11

 

四分衛-12

 

四分衛-13

 

四分衛-15

 

四分衛-16

 

四分衛-17

 

四分衛-18

 

四分衛-19

 

四分衛-20

 

四分衛-21

 

四分衛-22

 

四分衛-23

 

四分衛-24 

 

四分衛-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分衛 四分衛重組 Legacy
    全站熱搜

    Jheya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